Petit Provence

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這款麪包,所以每一次有朋友去新加坡,或者我自己去新加坡玩,都會買一些回來送朋友。

我第一次接觸這種麪包,是因爲那次跟女兒到新加坡旅行的時候,她嚷着要找回吃過的美味麪包。從此只要有機會,我都會買這麪包給女兒。

我一直以爲這間蛋糕店只有VIVO CITY一間,後來在他們的官方網站得知在Century Square也有一間。

Petit Provence


我覺得每一個口味都很好吃。

一包包的wassant就在左邊。

女兒最喜歡吃的就是cream口味的wassant。

寫這篇文章最主要目的是想減少解釋麻煩,也方便朋友幫忙我買。



---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有價無市?有市無價?

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- 經典遊戲系列 1/100

三國志 孔明傳 - 經典遊戲系列 2/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