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當與夏娃離開以後的伊甸園

自從阿當與夏娃偷吃禁果,被趕出伊甸園以後,伊甸園的守衛變得森嚴。

從地獄逃出來,回到人間服刑的我,偶爾會垂涎伊甸園里美味的果實。

為了讓自己忘記伊甸園的果實,我會加倍自己的工作量,讓自己沒有時間走近伊甸園一步。

圖片跟文字無關,只是剛好在我電腦的桌面上,就拿來用。


可惜當我累到失去理智,我再也抵擋不住那些果實的引誘,就會不顧一切潛進果園里。

可能我全身都散發着一股濃烈的死亡氣息,所以果園的守衛輕易就會找到我。

為了警告我不要再靠近伊甸園,上帝每一次都會加重刑法。

每當他抓到我在天堂偷取快樂,他會更用力的粉碎我的心。



這是當我跟妹妹在Skype聊天的時候,靈感觸發的一段文字。

寫完了這段文字以後,我哭泣了一整個夜晚。



--- ※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。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。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,記得按一按廣告。

相關文章:

因為愛

繼續閱讀:http://foongmood.blogspot.my/2016/01/blog-post_13.html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有價無市?有市無價?

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- 經典遊戲系列 1/100

三國志 孔明傳 - 經典遊戲系列 2/100